總網頁瀏覽量

2011年1月19日 星期三

孔子和平奖——荒诞至极/端雲南杰

中國要設立自己的和平獎,而且准備命名為“孔子和平獎”-----荒誕至極。
(博讯 boxun.com)

不知這個馬戲團是否已經著手籌備工作,但所有不想丟臉的華人都應該趕緊出聲抵制,使這個嘩衆取寵的把戲胎死腹中。

該馬戲團在一份聲明中稱設立這個獎項的目的是為了“闡述中國人對和平的看法”,一語道破了此舉玄機。頒發和平獎最有權威的當屬挪威的諾貝爾基金會,本來就與中國人無仇無怨,況且人家是獨立的基金會,決不會在頒獎問題上聽命于任何國家,包括自己的政府。這次將諾貝爾和平獎頒發給劉曉波,合情合理。但是中共獨裁政府眼中容不得一粒沙子,劉曉波可是“危害國家安全”的人,這可怎麽得了?小醜們坐不住了,無奈這大逆不道的基金會非本國賤民,無法株他九族,于是乎,設計出這麽一個丟人現眼的把戲,甚至將孔子他老人家從墳墓裏挖出來坐鎮,想要讓全世界一開眼界,見識一下什麽才是中國特色的和平獎。

據說第一個“孔子和平獎”得主是連戰爺爺,我舉雙手贊成。連戰爺爺一把年紀了,還撒著歡地在大陸台灣兩邊跑,恨不得立刻將台灣拱手獻給共産黨,辛苦了,統一大業還需您再加一點油,再撒幾年歡,這小醜和平獎您當之無愧,請務必笑納。這也代表了中共大度,不計前嫌,原諒了連戰幾年前的“反共保台”論。不過另外一個被提名的著名愛國宗教人士------假班禅此次與和平獎擦身而過,實在令人惋惜。但是孩子,不急,中共對外宣傳宗教自由政策的許多出戲還等著你挑大梁呢,雖然想藉你壓住三區藏人那個陰謀是徹底失敗了,但對外,你那口齒不清卻激情無比的愛國演講還是頗具功效的。

至于比爾蓋茲還有吉米卡特等人,被告之自己獲“孔子和平獎”提名時一定惱羞成怒,並突然湧現想挖個洞鑽進去的衝動,但靜下心來還是會暗自慶幸,且打心底的感激小醜們終究沒有用這個中國特色的和平獎將自己侮辱到底。

糟蹋別國傳統文化也就算了,華人引以為榮的儒家思想竟也被中共搬出來愚弄外人,羞辱自家百姓。倒是說說中共獨裁六十年,究竟奉行了哪一條孔子的教條了?硬要頒個中國特色的和平獎,請以歷屆住在中南海的那群老賊命名,毛澤東、鄧小平、李鵬、胡錦濤......任君挑選,只是拜託別再侮辱孔子了。

什麽都被中共蹂躏變形,冠以“中國特色”,將這種自愚娛人的把戲演給全世界看,再加上中共高級喉舌成龍之輩在那裡大放厥詞如“中國人是需要被管的......”,可憐處在水深火熱中的老百姓更是有苦說不出。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