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網頁瀏覽量

2011年3月29日 星期二

即時通流行行話 KUSO 圖示

 喜悅用語:

<( ̄︶ ̄)> 
~( ̄▽ ̄)~( ̄▽ ̄)~爽到不行~
漲( ̄︶ ̄)↗╭(′▽`)╭(′▽`)╯
(讓咱們一起奔向勝利吧...)
吃飽飽,睡好好! ○(* ̄︶ ̄*)○<( ̄︶ ̄)/
喜歡嗎?把拔買給你~
燃燒吧!我的小宇宙科科科科抖科科...


生氣用語:

ψ(╰_╯)σ ╭( ̄m ̄*)╮
(((‵□′))怒 
嘟著嘴 ( ̄)︿( ̄)
不要以為我不知道咩!┌(‵▽′)
(╯‵□′)╯︵ ┴─┴ 翻桌啦!╭ 
我要代替月亮懲罰你   看拳o(╬ ̄皿 ̄)=○# ( ̄#)3 ̄)
海離個摸門,桑中滴耶團否,就要火暴了~ 
  無影腳<(  ̄^ ̄)︵θ︵θ☆( >_<) 
你快點好不好,我可是一秒鐘幾十萬上下
  笨蛋<( ‵□′)───Cε(┬_┬)3 
兇手!兇手就是你! <( ̄﹌ ̄)@m 
得罪了方丈還想逃 
  口胡!你這廢材,這次定要將你轟殺啊!仆街吧!


悲傷用語:
ε( ̄□ ̄)3|| 
  #(┬_┬)泣!   
跌(┬_┬)↘

撒嬌用語:

羞(# ̄▽ ̄#)   \(~__~)/ 要抱抱啦…    m(_ _)m 大人饒命啊!   來嘛!╮(╯◇╰)╭口禾火~口禾火~     我..我..是大豬頭╭(﹊∩∩﹊#)╮    窩罪i尼惹~口秋一下~~      

感覺冷用語:
( ̄▽ ̄@)
○( ̄﹏ ̄)○ 
(#-.-)/r  
汗( ̄口 ̄)!!   冷到不行
≡ ̄﹏ ̄≡ 冷到不行..
笑點在哪?   救命阿,笑點剛剛被抓走了  


無奈用語
╮(╯▽╰)╭ 
  ╮(﹀_﹀")╭
    <( ̄oo, ̄)/
  <( ̄ c ̄)y▂ξ 
(′ 3`)y==~ 人生海海..    \
(╯   ┐(─__─)┌ 你說我有啥米辦法咧~


驚訝用語:
(⊙o⊙) 目瞪口呆 
…(⊙_⊙;)… ○圭~○列~怎麼醬?  

諷刺用語:
有火星人~ \("▔□▔)/\("▔□▔)/
   ~( ̄3 ̄)~(︺ε﹀)~( ̄3 ̄)~快送醫! 
   <( ̄oo, ̄)/豬頭不是一天造成的!  
  怎麼樣 打我阿 笨蛋


其他用語:

ㄤㄤ~ㄋㄐ天好ㄇ? 
  Yo Yo YO,給我一點 tempo,YO   

ORZ家族

orz  0rz   ORZ  6rz   囧RZ  莔RZ   卣RZ  商RZ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